小说列表 第1页
穿回私奔当天,女配幡然醒悟了

穿回私奔当天,女配幡然醒悟了

虞知琴
前世,原主作为炮灰女配,受人蒙骗,把口蜜腹剑的表姐当成自己的亲人,将自私清高的男主视作自己的良人,最后却落得个名声尽毁,家破人亡的下场。 这一世,当苏晴穿越过来后,在私奔当天,就直接甩给了男主一个大耳光,不好意思,私奔是假,试探是真。 我真正爱慕的人其实是我未婚夫。 未婚夫相貌出众,才华横溢,就是身中奇毒,被人断言活不到二十五岁。 苏晴却表示这完全不是问题,后来她不仅治好了夫君的奇毒,还成为了当
言情 连载 34万字
香珠儿

香珠儿

二阿农
离州大族陆家日渐衰落,陆家长房企图再度与鼎宗之女联姻,以拯救家族一去不复返的颓势。而陆家三房的逆子却盯上了小门小户的虞家姑娘。 虞香珠大惊:“他到底看上我什么,我改还不行吗?!” 她作为虞家的独女,将来可是要招赘婿,将自家的小生意给撑起来的,又怎么可能嫁进那禁止内宅妇人出门子的陆家? 陆怀熙能不能有点自知之明? 这是一个略微有宅斗痕迹的奋斗故事。 本书半架空。
言情 连载 25万字
疯批助听器一摘,小结巴生死难猜

疯批助听器一摘,小结巴生死难猜

糯米菠萝饭
李卯这人给钱什么活都接。 某天有老板找上他,目标对象是一位高岭之花Omega。 当赴约的李卯看见对方是个一米九三的混血Omega时,有点傻眼。 却还是为了报酬硬着头皮拼了。 谁知道Omega不仅能轻松的挣脱束缚,还反制住他这个Alpha。 “药还没起效呢,你要去哪?” “放、放开我!” “叫声老公,就听你的。” 李卯羞愤怒吼:“你他、他妈疯了!我才是、是Alpha!” Omega微微一笑:“亲爱
言情 连载 39万字
快穿:我家宿主超厉害的,嗷呜

快穿:我家宿主超厉害的,嗷呜

乐尘牧
简介:绝对绝对不虐!!!超超超级甜宠文,男主爱意值超标!!! 男女主相互宠!绝对包甜!
言情 连载 43万字
御兽:我真的只想安稳的开饭店

御兽:我真的只想安稳的开饭店

爱写书的鱼
本书又名: 身为美食家的江明喝下百年极品女儿红,意外穿越平行世界蓝星,获得灵厨系统。 原本江明只想着报仇之后,就安稳赚钱,带着三小只安稳过日,将妹妹培养成最强御兽师。可随着饭店名气打响,前来吃饭的食客身份越来越高。 江明看着众人恭敬的眼神,无奈叹了口气。 我真的只是一个普通人!!
言情 连载 0万字
快穿之路人甲奋斗成大佬

快穿之路人甲奋斗成大佬

云少侠的剑
水淼(四水)在肝癌晚期的时候遇到倒霉路人甲系统石磊(石头),签订契约开始万界旅行的故事。主角没有剧情和金手指(大概),每一次穿越都是一段人生。文笔尽量不小白,请各位看官轻喷。 快穿世界一:金钱与人性(完结) 快穿世界二:七零年代奋斗记(完结) 快穿世界三:首富从接管钢管厂开始(完结) 快穿世界四: 我是一只小猫咪(完结) 快穿世界五: 我在聊斋当女鬼(更新中)
言情 连载 35万字
神谕天灵师

神谕天灵师

笔尘
林祈一直自认为不聪明,没天赋,从小到大唯一的心愿就是打通灵脉成为灵士,能够让自己生活得更安逸一点。于是天天努力做工赚钱只希望能买得起一颗蕴灵丸,不承想突然有一天时来运转,一路开挂!丹药晶石法器武技通通被送到跟前,灵力等级咔咔提升,元素领悟不...
言情 连载 44万字
人人垃圾场,开局捡到圣人法宝

人人垃圾场,开局捡到圣人法宝

青连剑尊
诸天时代,人人垃圾场! 我秦昊,开局捡到圣人法宝,觉醒变废为宝系统! 铁棒升级如意金箍棒! 铁剑升级为诛仙四剑! 沉睡的仙子?修复! 封印的圣女?修复! 万物皆可升级,万物皆可修复,万物皆可合成,万物皆可回收!
言情 连载 36万字
状元夫郎是个人人惦记的渣饽饽

状元夫郎是个人人惦记的渣饽饽

灵若安
一切皆有可能…… 叶繁星中医学大佬一朝穿书,穿成个扶家狂魔不说,而且个渣哥儿! 绑定香饽饽‘渣‘系统,本以为自己得了个外挂,哪成想只是个挂件。 2587系统:“宿主,自己动手丰衣足食,才是生存的最高境界!” 好吧!他认了!谁让他是一颗生命力极强的小草呢! 可为什么他生活刚有起色,刚稳定,上天就开始给他出幺蛾子? 别人穿的都是宠儿,他这……莫不是弃子? …… 穿来怒怼原主渣亲,却收到原主老公的和离
言情 连载 46万字
全门派打工

全门派打工

袖唐
拔岳摧峰,一刀破万法!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女主,偏群像文,有cp但更像出生入死的好战友,嗑不嗑的上全凭各位本事。 —————— 师玄璎带领刀宗拼搏一辈子,打遍天下无敌手,爬上食物链顶端,结果一闭眼一睁眼直接清零。作为只会花钱的修炼狂魔,没钱压力真的好大QAQ,还是骗个肥羊来薅吧! 师玄璎:好师侄,你看那个人像不像我们素未谋面的队友? 江垂星真诚发问:从哪里看出来的? 师玄璎:从他
言情 连载 25万字
东京大律师:开局律所破产

东京大律师:开局律所破产

长安宅
重生东京,成为一个叫做北原义一的年轻律师。开局律所暴雷,主任跑路,留下自己接盘五亿债务。呵呵,我上辈子可是大律师啊,不慌。什么,等等!下一场官司的对手,是古美门研介?!我前女友是三澄美琴?!
言情 连载 0万字
让你替嫁,你让暴君送你去和亲?

让你替嫁,你让暴君送你去和亲?

一路向北呀
[古言复仇+替嫁+宅斗宫斗+嫡女逆袭+神医] 实验室的一场意外中,杜轻宛穿越到大邺朝,摇身一变成为将军府落魄嫡女。 被迫替嫁,几度惨遭毒打,差点致死。 地狱开局,为了苟住一条小命,她决定逆天改命,替自己也替原主彻底翻盘。 洞房花烛夜刺杀皇帝?那算不得什么,好戏才刚刚上演! 五步断肠草奇毒无比?不碍事,此毒专治绿茶,且功效甚好,记得一日三服! 冷宫废后二次被迫替嫁去楼兰和亲?莫慌,路上拾座金矿送过
言情 连载 35万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