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说列表 第1页
终极一班之异破时空

终极一班之异破时空

宇宙彼岸
“纯种夜行者暝王,现在的你,是否找到了能够治疗你灭族创伤的妹妹?”“杀人魔Zack,无名之地的风是否充斥着荒凉与孤独?”“你呢,日音王?身为曾经的王者,在马卡龙学院当一名教育家,生活应该还算如愿吧?”……窥探时空之秘的少年,被时空夹缝中的神...
其他 连载 33万字
快穿:崽崽别哭,有妈带飞

快穿:崽崽别哭,有妈带飞

问剑心
(评分人少分数有点低,大家多多支持~) 慕心只是熬夜看个小说,就死了?死了?! 还没等她搞明白,稀里糊涂被一个刚出厂的养崽系统连哄带骗上了贼船。 为了复活,慕心穿梭在一个个世界里,不断救赎被苦难缠身的崽崽… 世界1:被偏执妈妈控制的崽,受尽精神折磨自杀身亡,在慕心的温柔呵护下茁壮成长,能力点拉满长成科技大佬。 世界2:被恶毒继母虐待的崽,心理扭曲成黑势力头目,慕心含辛茹苦教他做人,崽子不反社会了
言情 连载 51万字
穿进古早虐文,本红娘要全员HE

穿进古早虐文,本红娘要全员HE

清松落色
(沙雕穿书女主×腹黑人精男主) (本文不黑原男女主,不拆原文cp,不夺原文主角机缘,大家和平相处) 在病床上躺了十八年的她说噶就噶,再次醒来已经变成了大燕户部尚书府的三小姐花轻素。 好消息是她活了,还穿到了一本书里。 坏消息是绑定了一个系统,这本书她还没看过。 系统告诉她,她所在的世界是一本古早虐文,她只有给男女主的爱情保驾护航,顺便帮配角们解决一下感情问题,才能赚取经验值,保住自己一条狗命。
言情 连载 82万字
逆道战神楚枫

逆道战神楚枫

楚枫
高辣 连载 0万字
修仙异数

修仙异数

天道至一
修仙路坎坷途,逆水行舟,不进则退,若有闪失轻则千年道行一朝丧,重则身死道消转瞬逝。波澜壮阔,气象万千的蹬仙大道上,数不尽多少阴谋诡诈,道不完无数机关算尽,沈川如何披荆斩棘终成大道尽在这本。 本书无穿越,无系统,凡人修仙。
玄幻 连载 33万字
人在奥特:这些怪兽过于超模

人在奥特:这些怪兽过于超模

我不爱香菜
因为一场意外穿越奥特曼世界,却并没有变成光的能力。 好不容易找到了神光棒,却还被光芒拒绝! 原本都已经打算躺平摆烂的时候,却不想竟然觉醒了黑暗培养系统! “叮,您的宠物泰兰特培养度达到70%,达到进化水准,请选择进化路线:ex亡灵泰兰特,究极泰兰特或强壮哥莫拉兰特!” “叮,您的宠物贝蒙斯坦击败特利迦奥特曼,成功领悟光线技能:哉佩利敖光线!” “叮,您的宠物——彩龙鲁格赛特成功击杀加坦杰厄,成功
玄幻 连载 46万字
降临时王,我生而为王

降临时王,我生而为王

ZI—O四阶
“所以,生命啊,它苦涩如歌~”“想不想看花海盛开~”“想不想看彦子归来~”“如果都回不来~”“那么我该为了谁而存在~” 某音某手,高同学,彦,山艺 假面骑士
玄幻 连载 63万字
天邪帝尊

天邪帝尊

邪羽辰
我重生了,带着系统,原本以为走的是系统爽文,却发现这世间不止我一个人拥有系统,重生者,轮回者,穿越者层出不穷,有的要杀我,有的要帮我,而这背后是一场旷世持久的博弈,同时大世将起,异族筹谋,诸神再现,世界与天道,毁灭与涅盘,这个世界逐渐变得扑朔迷离,无法看清真容,而在这一场博弈,我是棋子,亦是执棋者。 想杀我?好啊,那就看看是你先死还是我先死。 (简介无力,请移步正文,新人第一次写书,如有不好,请
玄幻 连载 37万字
月照万川,吾本为尊

月照万川,吾本为尊

草章鸣
一代公主大智若愚,韬光养晦,临危授命称帝,励精图治,斗群臣,防皇亲,掠小姐,夺公子。一切只为国泰民安。
言情 连载 34万字
北冥国录

北冥国录

霁恋
文章讲述了一个二十一世纪青年魂穿到由大秦帝国统治的时代,其灵魂附在了身为五大世家之一的陆家二公子陆霆的身上,为躲避追杀改名陆冥,随后开始了征战天下,传奇的一生。
修仙 连载 43万字
原神:椰羊饲养员,甘雨被我养成

原神:椰羊饲养员,甘雨被我养成

风林夜月
留云:“甘雨,闲来无事,为师就给你讲讲你大师兄小时候的故事吧!” 灼阳“师父,您和归终前辈的故事,小甘雨肯定也想听!” 留云:“这件事你怎么还记得!” 灼阳:“嘿嘿,我能吃你一辈子!” 留云:“申鹤,为师觉得你师兄……” “欸,我都还没说什么,你先别哭了,本仙……本仙不说了!” 申鹤:“师兄对我很好,我不要换师兄,呜呜呜……”
玄幻 连载 38万字
主角顾南烟陆北城南烟也曾向北城

主角顾南烟陆北城南烟也曾向北城

顾南烟陆北城
高辣 连载 95万字